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6-19     信息来源:   【字体:
 

  619,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资及控股公司高管人员、在职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主持。 

  首先,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兵以《做践行“三严三实”模范,推动公司快速发展》为主题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广州化学的实际,就广州化学目前在“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对公司发展的危害作了讲解和分析。他要求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广州化学的战略复盘和战略执行,结合建设中科院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联盟的工作,从切实推动发展工作出发,认真总结干部团队中在推动战略执行和具体工作中的“不严不实”问题,结合具体工作案例,进行工作复盘,在工作复盘过程中,提高干部的整体素养和解决问题、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培养积极进取的团队文化,推动广州的快速发展。 

  随后,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详细介绍了广州化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