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研究生获第13届“科苑杯”篮球赛优胜奖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5-06-30     信息来源:   【字体:
 

  67628,由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会策划并组织的第13届“科苑杯”篮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西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广州分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支队伍参与了比赛,而各所未参赛的同学们也以拉拉队员的身份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 

  本届“科苑杯”篮球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并以总积分来计算最终比赛成绩。比赛分为男子主力赛和女子罚球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每场比赛的序幕,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熟练地抢球、传球,并精准地投篮,配合默契;球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争夺异常激烈。而女子队也不甘示弱,在罚球阶段,全力以赴为自己队争夺比分。经过多场激烈角逐,广州化学研究生队取得了优胜奖。 

  在整场比赛中,球员们在球场上奔跑的身影、拼搏的勇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也为来自不同研究所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各兄弟院所之间的友谊,也锻炼了我们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