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韶关市委组织部华旭初调研南雄基地
  作者:    日期:2015-11-05     信息来源:   【字体:
 

  115,韶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旭初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调研。南雄市委书记曾风保,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德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济熊等陪同调研。广州化学总经理吕满庚等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吕满庚介绍了广州化学和南雄基地的概况、院地合作和依托于广州化学的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联盟)的基本情况。华旭初详细咨询了联盟的建设情况及市场需求等,希望广州化学能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的优势,利用联盟这个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技术孵化、人才培训、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支持,同时希望南雄基地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地党支部的作用。 

  会后,华旭初一行参观了南雄基地园区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车间的生产及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