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研究生会举办“广化广外相遇在冬季”联谊活动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5-12-16     信息来源:   【字体:
 

  20151212,广州化学研究生会主办了由广化研究生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的研究生共同参与的“广化广外相遇在冬季”双十二联谊活动。活动旨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同学生活与科研热情的平台。活动选在风景秀丽的白云山进行,虽然初冬天气渐寒,但挡不住我们的活动热情。 

  广州化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有50多人参与联谊活动,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开展。在大家欢快的歌声中拉开了上午活动的序幕,大家分别自我介绍、交流学术与生活体验,进行集体游戏,气氛融洽,其乐融融。下午在广化研究生部、广外学生会同学的组织下,大家一起登白云山,登高望远,一览羊城美景。活动过程中,大家相处和睦,气氛和谐,广化与广外的同学们从相遇相识便交流密切,达到了联谊的目的。 

  在短暂的时间中大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登顶白云山后,活动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家依依惜别,期待能够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