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秦伟检查指导广州化学安全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2-03     信息来源:   【字体:
 

  23,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秦伟、办公室主任谢昌龙等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进行春节前的安全检查及督导工作。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总经理吕满庚和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胡美龙介绍了广州化学近年来在安全工作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各项规章制度,广州化学一直非常重视安全工作,通过不断的加大投入、严格管理完善公司内的安全生产设施建设,同时,通过建立健全了安全责任制度及应急预案,并定时或不定时进行安全检查,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工作责任意识。 

  秦伟肯定了广州化学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安全工作是生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日常工作中要以预防为主,坚持安全工作常态化不断强化广州化学职工的安全工作意识,并希望广州化学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