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2-05     信息来源:   【字体:
 

  24,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广州化学和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在职职工、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靳焘主持。 

  广州化学总经理吕满庚就2015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介绍了广州化学2015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主要工作进展,并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及工会副主席申智慧分别就2015年度党委、工会围绕公司经营工作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报告。 

  会议对2015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2015年度,广州化学创新考核和激励机制,首次设立了“卓越团队”、“技改之星”、“科技之星”、“敬业奉献”等奖项。 

  最后,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2015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结合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发展政策走向及广州化学现状分析,提出了近期发展思路。他号召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抓住国家经济转型带来的新机遇,并借助产业化联盟平台,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和模式,通过锐意改革和创新,实现公司的创新驱动发展,共建幸福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