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党风廉政个性化责任书签署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5-31     信息来源:   【字体:
 

  530,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风廉政个性化责任书》(责任书)现场签署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资及控股公司高管人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广州化学董事会、经营班子在2015年中进行了换届工作,广州化学党委在2016年初进行了换届工作,按照广州化学《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实施细则)的要求,责任人职务发生变动后,由接任者以书面的形式重新签订责任书。广州化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委书记与各支部书记根据新的职务职责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重新签订了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增强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环环相扣、层层传导模式,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责任制的全面落实。 

  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以实施细则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为依据,结合岗位的不同,侧重点不同。广州化学重新签订的个性化责任书,既明确了公司法定代表人、党政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人岗位相对应的业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的要求,更有对个人的廉洁自律的要求,是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的有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