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扩项现场评审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6-12     信息来源:   【字体:
 

  69-10日,CMA评审组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进行CMA扩项评审工作。 

  评审组专家首先听取了广州化学副总经理、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关于中科检测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CMA评审组专家组参观中科检测各实验室和审阅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抽查了近一年来中科检测质量运行记录和相关技术档案资料,并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考核和技术考核。最后,CMA评审组认为中科检测符合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同意通过扩项现场评审。 

  通过此次CMA扩项现场评审,中科检测在原有36大类514项资质基础上,新扩298项。目前,中科检测共有检验检测资质43大类812项,此次CMA扩项现场评审增强了中科检测在化妆品、洁净室、公共场所、微生物等领域的检测能力,标志着中科检测质量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迈上了新的台阶,为中科检测的快速发展和成为综合性的检测机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