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旭阳集团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6-08-04     信息来源:   【字体:
 

  83,旭阳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副总裁张英伟等一行六人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总经理吕满庚等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胡美龙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发展历程、业务组成、人才情况、中科院联盟等情况。张英伟介绍了旭阳集团的基本情况。 

  旭阳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化工、焦炭、贸易、研发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邢台、定州、唐山、沧州四大化工园区,十几家子公司和合资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连续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2010年位列“中国化工企业第9位”。2015年销售收入达260亿元,在全球独立焦化及化工产品供应商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营销和贸易网络遍及世界各地。产品市场涵盖华北、华东、华南和东北等国内主要区域,并出口至美国、德国、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双方就产品合作、技术创新、检验检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