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嘉兴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9-28     信息来源:   【字体:
 

  9232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顺利通过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CMA评审组专家首先听取了嘉兴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关于嘉兴中科检测的介绍以及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各实验室。然后,CMA评审组专家审阅了嘉兴中科检测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抽查了近两年来嘉兴中科检测的质量运行记录和相关技术档案资料,并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考核和技术考核。最后,CMA评审组专家认为嘉兴中科检测符合CMA认定标准,同意通过CMA扩项评审。 

  通过此次CMA扩项评审,嘉兴中科检测获得了236个食品农产品类项目检测资质。嘉兴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资质评审,提高了嘉兴中科检测在食品农产品类项目的检测实力,进一步为嘉兴中科检测的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