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6-10-25     信息来源:   【字体:
 

  1024,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资及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会上,刘伟区首先介绍了广州化学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情况,并对下一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的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在专题发言环节,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作了“开展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经营发展”的专题发言,他指出广州化学的发展要坚定不移的走科技创新的道路,牢牢把握科技创新的大趋势,坚持企业创新的主导作用,广大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结合广州化学实际,在生产经营中不断地摸索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广州化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炜作了“加强创新能力、促进公司发展”的专题发言,他指出研发创新是广州化学发展的核心,创新的关键在于吸引人才,同时创新应该是一个全面系统的工程,广大党员要在工作中全面推进创新,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其他中心组成员还就如何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开展科技创新,促进广州化学快速发展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