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化灌公司参加第十六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11-07     信息来源:   【字体:
 

  1112日由中国水利学会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委员会化学灌浆分会主办、长江科学院承办的第十六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学术交流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学术交流会期间举行了中国水利学会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委员会化学灌浆分会换届选举会议,经过选举,化灌公司当选为第八届化学灌浆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化灌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杨元龙当选为副秘书长。 

  在此次学术交流会上,化灌公司与合作单位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投稿的8篇论文全部被录用,化灌公司4名研发人员在学术交流会上作主题报告,其中曾娟娟撰写的论文《低温固化环氧树脂灌浆材料的性能研究》被学术交流会评为优秀论文。 

  此次学术交流会的召开,对化灌公司在化灌领域的技术研发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