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省直广州化学所支社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12-01     信息来源:   【字体:
 

  20161130下午,九三学社化学所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举行。社省委机关副巡视员彭正方及联络员朱瑞珍出席了会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伟区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单位党委发表了讲话。 

  会议由化学所支社上届(第四届)副主委贺蕴普主持。上届主委吕满庚对上届支社工作进行了回顾,从支社的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以及本支社社员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化学所支社自2012年以来共发展了陶俊、张翠玲等16位同志加入九三学社。吕满庚在汇报支社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到了支社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随后,在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的情况后,经全体到会社员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五届)广州化学所支社委员会,由吕满庚、贺蕴普、韩静磊、周晓兰、林瑛、黄月文等六位同志组成。选举结束之后,新一届支委会在社省委组织处的指导下,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吕满庚担任支社主委,贺蕴普、韩静磊为副主委、周晓兰、林瑛、黄月文为委员,支委会还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吕满庚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希望我们支社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发挥我们专业的特长,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光荣传统,为广东省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社省委机关副巡视员彭正方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感谢化学所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一贯支持,对化学所支社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