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化灌公司创新成果荣获首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12-15     信息来源:   【字体:
 

  1213,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举办的“首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的创新成果“一种成孔、安装、注浆三合一的锚索施工装置”荣获二等奖。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共有10个团队的创新成果入围,其中9支团队来自高校及专业科研单位,化灌公司团队是唯一一支代表企业界进入总决赛的团队同时也是广东省唯一入围总决赛的团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采取展板展示、PPT演讲、专家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总决赛成绩综合初赛成绩、展板成绩、决赛评委打分、观众打分四项内容进行评定,根据总决赛成绩的高低,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名。其中,化灌公司团队以总成绩86.94的成绩位列第二,获得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二等奖。 

  此次获奖,为化灌公司的技术人员及研发人员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化灌公司技术人员及研发人员的创新热情,鼓舞了化灌公司技术创新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