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化灌公司召开化灌公司分公司建设发展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2-21     信息来源:   【字体:
 

  217下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广州化学)-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化灌公司分公司建设工作会议,广州化学董事长、化灌公司董事长胡美龙,化灌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化灌公司各分公司及待建分公司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对化灌公司各分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作了专题报告,化灌公司财务总监陈瀚霖针对财税方面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析,化灌公司深圳、昆明、西安分公司的负责人分享了各分公司的建设及发展经验。 

  会议还对化灌公司各分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待建分公司的建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化灌公司各分公司的建设要在“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下,互守规定,共同做好中科化灌品牌,共同促进化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