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5-09     信息来源:   【字体:
 

  59,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内刊《广化公司通讯》(《通讯》)主编申智慧主持,副主编沈敏敏及各部门通讯员等22人参加会议。  

  胡美龙代表广州化学董事会和经营班子感谢广州化学各部门通讯员在2016年对广州化学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肯定了广州化学2016年度的信息宣传工作,并肯定了《通讯》作为广州化学文化建设载体之一的重要性。他希望各部门通讯员在2017年继续努力做好广州化学的宣传工作,发挥好广州化学的宣传阵地作用,不断提高广州化学信息宣传的影响力,为广州化学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对2016年度信息宣传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部门的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2017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思路,并部署2017年度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计划。根据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的统计情况,会议对2016年广州化学信息宣传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信息宣传优秀部门”称号,王磊、邓登云、梁芳榕3人获得“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结合广州化学目前宣传工作的实际情况,会议邀请2016年信息宣传优秀的部门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与会通讯员针对信息宣传工作中如何写好通讯稿、各部门2017年度信息宣传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