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韶关市委书记莫高义一行到访南雄基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5-19     信息来源:   【字体:
 

  518,韶关市市委书记莫高义、市委常委黄劲东在南雄市市委书记王碧安、市长林小龙等的陪同下,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广州化学总经理吕满庚接待了来访。 

  莫高义一行参观了南雄基地园区、生产车间及中科院南雄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专业孵化器(孵化器)二期建设项目,了解了车间的生产管理情况及孵化器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吕满庚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业务构成、人员结构和孵化器的建设思路等情况。王碧安介绍了南雄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孵化器的整体思路。莫高义详细了解了孵化器的建设思路和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韶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孵化器的建设,希望孵化器加快建设进度,为韶关地区的产业化提供专业的技术验证和孵化支持,推动韶关地区企业的技术提升和产品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