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负责人调整宣布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7-13     信息来源:   【字体:
 

  711,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在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等人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宣布广州化学党委负责人调整的通知。会议由中科院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主持。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敏宣读了中共中科院企业党委关于“调整广州化学党委负责人的通知”,根据党和国家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精神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院、所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经研究,对广州化学党委负责人调整如下:胡美龙同志任广州化学党委书记;刘伟区同志任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胡美龙表示,将加强学习,与党委其他同志及班子成员一起,精准快递地将党的领导内嵌到公司法人治理体系当中,加强党的领导与公司业务的统一发展,树立和践行“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的企业价值观,建立“责任在于落实,行胜于言”的企业文化,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刘伟区表示,服从上级党组织安排,将全力配合党委工作,扎实推进广州化学党建工作。 

  陈广浩在讲话中要求广州化学党委: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荐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内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建与经营工作两结合、两促进,共同推进广州化学的进一步发展。 

  吴乐斌重申了上级党组织对加强企业党建的要求,并要求广州化学党委:充分认识,并发挥好“四会一层”的作用;发挥党委对“三重一大”事项的前置性研究作用;发挥好“党要管党、党管人才”的作用;党建工作要与公司经营工作结合开展;党委要引导建立“行胜于言”的企业文化;共同开创广州化学的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