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9-15     信息来源:   【字体:
 

  91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会议,进行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资及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反腐倡廉的相关材料,会上,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作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和广州分院党组关于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和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教材中的案例对全体中心组成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不忘初心,加强对自己的管理,加强对业务知识、文化修养的学习,不断提高素养和技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廉洁从业,为广州化学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