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举办2017年扑克牌拖拉机比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9-2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活跃广大职工、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923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举办2017年扑克牌拖拉机比赛。此次比赛采取三副牌、每轮以90分钟为固定时间的循环赛,比赛有18组共三十六名职工、研究生组队参赛。

  在一整天的激烈比赛中,气氛紧张而又活跃。参赛队员们精打细算,每分必争,或低头捻牌,若有所思,或配合默契,潇洒出牌,展示了各自精湛的牌技,充分发挥了良好的战术水平。最终,陈爱民/王波、邝秋华/左文娟、杜祥祥/张倩分获前三名;雍奇文/杨玉姿、吴土萍/欧明、郑春保/范权进、曾娟娟/许建生、刘凌利/孙龙凤分列四至八位。比赛结束后,广州化学工会主席申智慧、副主席庞浩为获奖队员分别颁发了奖项。

  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研究生搭建了切磋技艺、增进了解、融洽感情的平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适度娱乐、调整身心、交流牌技、增进友谊,比赛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