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化灌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2-06     信息来源:   【字体:
 

2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广州化学总经理兼化灌公司董事吕满庚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化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2017年,面对依然严峻的市场环境,化灌公司紧紧围绕“做化灌行业的引领者”的战略目标及“以化学灌浆为龙头,以工程技术为主线,走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战略方针,做好战略布局,提升综合能力,抓住发展机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化灌公司发展,实现了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双增长,圆满地完成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会上,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对化灌公司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吕满庚作总结讲话。他对化灌公司所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新的一年化灌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创新发展,保持发展势头,再创发展新佳绩。

大会还对获得化灌公司2017年度“优秀员工”、“先进集体”、“技术创新”、“质量安全”、“勇于奉献”、“优秀新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