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举办2018年迎春趣味游园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2-12     信息来源:   【字体:
 

  千山齐唱迎春曲,万水共吟广化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使广大职工和大院居民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氛,212日下午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化学所在地兴科社区联合举办的2018年迎春趣味游园会在广州化学办公楼前广场举行。  

  当天下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广州化学园区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活动刚开始,职工和大院居民就陆续来到了活动地点。此次迎春趣味游园会共有《抽奖》、《投飞镖》、《高尔夫球》、《丢沙包》、《保龄足球》、《塑料桶投皮球》、《投篮》、《相反命令》和《购物车》九个游戏,每个活动都充满了趣味性和吸引力,各项活动前都人头攒动,排起了长龙,大家跃跃欲试,活动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让大家沐浴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游园活动在喜庆、详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广州化学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凝心聚力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