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举办摄影专题培训班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9-1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切实做好“讴歌新时代 聚焦新广化”2018年职工摄影大赛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同提高职工的摄影水平。91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工会举办摄影专题培训班,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广州交通系统路人摄影协会副会长,广州交通摄影协会秘书长,《广州交通》杂志特约摄影师陈志辉进行摄影专题讲座。陈志辉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手机摄影技巧,新闻摄影基本要素,会议现场、领导视察摄影、文艺演出、各类活动、风景人物摄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大量摄影作品和重大新闻事件,系统地讲解了摄影概念,介绍了立意、构图、调光调色等摄影理论知识。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使参训人员丰富了视野,对摄影有了新的认识,有助于提高今后的工作效率,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对今后的摄影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