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9-27     信息来源:   【字体:
 

   

  9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广州化学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化学团委书记臧丹、团委委员王磊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日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团员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团的十八大关于未来五年工作的整体部署,决不辜负党中央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广州化学全体团员学习的积极性,广州化学全体团员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广州化学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