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01     信息来源:   【字体:
 

7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在广州化学党员活动室,胡美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全体参会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豪迈的声音在耳边久久回荡,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参会人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胡美龙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铭记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本职岗位工作中,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