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党委调研化灌公司珠海南航工程工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01     信息来源:   【字体:
 

730日下午,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党委委员、总经理薛炜到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正在施工的珠海国际民用航空标准服务研发及培训中心项目北地块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工程(珠海南航工程)工地开展调研工作。

胡美龙等听取了施工情况的汇报,了解施工的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召开了一线员工座谈会,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工程施工和员工反映的实际问题向随行的化灌公司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最后,胡美龙一行向珠海南航工程项目部一线员工送去解暑的清凉饮料,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希望他们众志成诚,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