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党委参加化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调研化灌公司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   【字体:
 

814日,为深入开展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工作,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到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所在的化灌党支部参加主题教育学习会,并对化灌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开展调研。化灌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委员、总经理、化灌党支部书记、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主持。

会上,在认真听取了薛炜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后关于化灌公司创新的思考为主题的党课后,胡美龙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化灌公司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化灌公司成长壮大的过程充分说明技术创新、机制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此次调研也是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调研,胡美龙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找差距、寻短板、探讨如何突破化灌公司的发展瓶颈。化灌党支部此次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凝聚了大家的共识,鼓舞了士气,为推动化灌公司的快速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