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党委参加中科检测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调研中科检测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   【字体:
 

814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参加了广州化学控股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所属中科检测党支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并开展调研工作。

会上,胡美龙与中科检测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一起找差距、寻短板,探讨如何解决中科检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中科检测要做好人才发展规划,创新人才管理模式,要科学有效配置资源,充分挖掘现有资源的潜力,要创新流程管理,提升业务流转的效率,要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推动公司发展。

中科检测党支部此次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凝聚共识,鼓舞士气,为推动中科检测的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