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学党史国史专题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   【字体:
 

815日,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研究生的历史意识,提高他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学习党史国史专题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莉上党史国史的专题党课。肖莉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的党建知识全面系统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来的历史、中国近代史、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发展历史以及在党史、国史中的重要人物和发生的重大事件,党课内容通俗易懂,引人入胜,使大家接收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国史教育。然后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古伟斌、广州化学销售经理巴光明分别作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对自己在党史国史的自学和集体学习,谈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以及今后在工作、主题教育学习中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