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26     信息来源:   【字体:
 

82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组长黄良民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胡美龙主持。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等24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通报了广州化学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等环节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主题教育中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及整改落实等情况。

黄良民肯定了广州化学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广州化学结合企业的实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将主题教育要求的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并结合实际开展了特色工作,取得了实效,符合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

胡美龙感谢指导组对广州化学的大力指导,他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发现一些问题并制定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对广州化学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广州化学将继续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年度预算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指导组还对广州化学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