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天控股楼永良带队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9-20     信息来源:   【字体:
 

919日,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天控股)董事长楼永良在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险峰等人的陪同下,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胡美龙对楼永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楼永良介绍了到访目的以及中天控股的主要概况。广州化学总经理兼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常务副总经理兼控股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靳焘、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吴昆分别就化灌工程板块、检验检测及认证板块、化工产品板块及公司总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和中天控股关联度比较高的业务情况。

会议就工程项目合作、防水防腐保温材料、土壤污染防治、有机硅下游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楼永良表示,中天控股将在上述领域加强同广州化学的全面深入合作,促进双方企业的合作共赢。为进一步推动合作,中天控股与广州化学、化灌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天控股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全产业链支撑为三大主营业务格局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天美好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北京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宏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智元教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多家产业骨干企业。2018年,中天控股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110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列中国承包商80强第8位。中天控股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天控股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楼永良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和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