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举办2019年度排球比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业余生活,102911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在公司排球场举行2019年度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广州化学、中科检测、化灌公司、研究生四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每个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赛场上每支队伍的队员们都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赛场边各队的啦啦队不停的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精彩的比赛也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四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中科检测获得第一名,广州化学获得第二名,研究生获得第三名,化灌公司获得第四名。

此次排球赛不仅丰富了广州化学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为广州化学的全民健身工作的蓬勃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