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交流会暨孵化器推介会在南雄召开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   【字体:
 

20191220日,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交流会暨孵化器推介会在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召开。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南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龙,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理事长、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胡美龙等出席了会议。韶关市工信局、科技局、南雄科技局、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南雄市化工行业协会主管领导、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以及园区企业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南雄中科院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南雄市化工行业协会承办。

胡美龙对韶关和南雄一直以来对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对孵化器的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孵化器建设是推动园区产业结构的调整及高技术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依托孵化器平台,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的创新能力。通过共同努力,不断孵化,不断创新,把南雄化工产业园建成广东省级乃至国家级高新园区。

林小龙表示南雄市政府把南雄孵化器作为重大项目推进,要充分利用这个好的平台,提高园区企业的创新能力,使产品创新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

万卓培对广州化学的科研实力表示赞赏,他表示韶关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孵化器建设,并将积极推进加速器建设方案的落实。同时他希望广州化学在精细化工与材料方面与园区企业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充分发挥中科院服务地方科技创新的作用。

随后,南雄中科院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继文详细介绍了孵化器的成立背景和目的、硬件建设、资源优势、服务内容、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内容。韶关市工信局、科技局分别介绍了人才、技改等方面的一些支持政策。

会后,韶关市工信局、科技局、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观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