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团委开展2020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428日,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充分发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大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广州化学团委开展“美丽广化——我的家”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广州化学11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合当前的防疫要求,此次活动在广州化学园区内分散开展。在活动开始前广州化学团委召集各团支部书记开展了活动前的防疫安全教育,并发放了垃圾夹、一次性手套等用品。

  活动当天,春风和煦,绿意盎然,大家手持清洁工具仔细搜索所属片区的垃圾,花坛中、草丛中,小到一个烟头、一张碎纸片都不放过,认真清理我们的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广大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广州化学全体团员对广化园区的归属感,同时也提升了广州化学团委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