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科冠华公司成立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在材料和工程领域的优势积累,整合优势资源,在建筑新材料领域做大做强,52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在韶关南雄成立了控股公司-中科冠华新材料(广东)有限公司(中科冠华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南雄市政府党组成员、南雄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少华,广州化学总经理、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广州化学总经理助理、南雄中科院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继文,广州化学控股公司-国科广化(南雄)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化灌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中科冠华公司总经理华容海主持。

  会上,薛炜介绍了中科冠华公司的成立背景,并对中科冠华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胡继文表示将在项目研发、中试与试生产、反应安全风险研究与评估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吴少华表示将为园区新孵化的中科冠华公司提供全力的支持与帮助。 

  中科冠华公司主营业务涉及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防渗堵漏、加固补强材料;化学灌浆材料的研究、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及相关的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