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新一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如何提高办刊质量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6-16     信息来源:   【字体:
 

202061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组织召开了主办期刊《广州化学》新一届编委会的第一次会议,暨如何提高办刊质量研讨会。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等广东地区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主编、副主编及编委等19人参加了会议。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期刊主编胡美龙研究员为新一届编委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

副主编胡继文研究员介绍了期刊主办单位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就,副主编沈敏敏研究员介绍了《广州化学》新版改进方案初步设想。参会编委委员对如何提高办刊质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期刊定位、科技服务、如何提高刊物水平以及提高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胡美龙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新一届编委会的群策群力,把《广州化学》办成行业影响力较高、特色鲜明的刊物。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及控股企业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