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党委慰问化灌公司一线生产员工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   【字体:
 

7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到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正在施工的中海大干围项目现场调研工作,并慰问了在持续高温高热环境下坚守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清凉解暑的慰问品。广州化学总经理、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胡美龙代表广州化学党委向施工人员表示慰问,他再三叮嘱现场人员,高温季节施工,要切实做好防暑安全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注意调节身心健康,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做好工作。


随后,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常务副总经理胡文东汇报了大干围项目的进展情况。胡美龙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该项目目前的进度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各在建项目的高温作业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做好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怀工作,为广大一线员工的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中海大干围项目是化灌公司于20202月底和3月中旬疫情暴发期间中标的基坑和桩基项目,中标额近5000万元,化灌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克服了种种困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项目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