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93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是对广大企业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寄予的殷切期望。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时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的要求,认真查摆在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开拓国际视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升自己。要求相关负责人继续做好广州化学的各项风险防控和重点岗位的人才引进工作。他号召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落实好广州化学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