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团委举办“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9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团委在公司办公楼前广场举办“庆国庆、升国旗”活动,广州化学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由15名护旗手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进入现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每位团员青年心中的爱国之情,震撼回响的国歌,激发出每位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奋进豪情。

广州化学团委通过举办 “庆国庆、升国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智慧力量,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去,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