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化灌公司成功抢险广州某项目基坑工程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12-16     信息来源:   【字体:
 

122日,广州某项目基坑工程出现险情,危及周边安全。市、区领导极为重视,先后做出批示并现场指挥抢险。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中科院广州化学所)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接到有关单位支援抢险的请求后迅速组织抢险队伍进行抢险施工。于123日傍晚彻底控制住了基坑的涌泥涌砂,排除了险情。此次抢险工作采用化灌专有技术,3个小时成功封堵住涌水涌砂,彻底解除了险情,受到了各方面的赞誉与好评,充分展示了化灌公司专业的技术水准和坚实的业内信任度。

 化灌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化学灌浆技术研究、应用与开发的单位。经过近40年的建设和不断开拓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施工、生产、科研、设计为一体的具有专业特色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在地基与基础工程、特种专业工程、建筑防水工程等方面的技术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