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团委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3-30     信息来源:   【字体:
 

  3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合格团员,共青团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委员会(广州化学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为雷锋精神点赞向建党百年致敬”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熙熙攘攘的广州火车东站公交站场,身穿志愿服、手持“大拇指”标识牌开展文明交通宣教、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线路指引、乘车指导、城市景点咨询、车站票务咨询、天气查询、行李搬运、爱心帮扶等学雷锋志愿活动,为进站旅客及市民朋友提供暖心服务。他们用耐心传播文明理念、用爱心传递志愿精神,积极创造文明交通、和谐有序的运营氛围。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过往旅客的一致好评。 

  “一起来更精彩!”今后,广州化学团委将在广大青年团员中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志愿者的活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