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2021年度战略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16日至1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了2021年度战略研讨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国科广化(南雄)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助及以上领导干部、业务骨干等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大会报告、分组研讨及会议总结三个环节,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针对当前新形势下广州化学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就新形势下如何落实好本公司、本部门的具体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提高各部门的工作协同能力,以更好地实现广州化学的年度目标及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具体措施。

  4月16日上午为大会报告环节,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吴昆、党委副书记申智慧分别做了专题报告。4月16日下午,参会人员分组围绕研讨会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4月17日的会议由薛炜主持,各小组召集人汇报了小组研讨成果。胡美龙对会议进行总结。

  

  

  胡美龙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研讨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很好的成效,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建议。通过研讨,进一步明晰了广州化学的战略路径,也让各参会人员明确了围绕广州化学战略如何构建分管工作的新格局,以推动广州化学的高质量发展。胡美龙分别对产品板块、化灌板块、检测板块及技术创新板块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最后,胡美龙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化学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劲头,在攻坚克难中探索,在日积跬步中收获,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