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   【字体:
 

  6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表彰在推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广州化学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及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广州化学党委委员、总经理薛炜宣读了《关于表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对10名优秀共产党员(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王茹晓、朱天平、吴志鹏、张响英、张俊兴、张恩丁、陈家楠、徐锡源、梁芳榕、梁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王磊、李娜、陈瀚霖、钟婉瑜、梁利岩;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科检测党总支、经营发展党支部、化灌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梁潇、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陈瀚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中科检测党总支书记靳焘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绝不辜负广州化学党委的殷切期望,将珍惜所获得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全体参会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促使广州化学全体党员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坚守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胡美龙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广州化学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同志和组织表示祝贺。他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广州化学最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广州化学党委感谢全体党员和职工的付出,并结合广州化学的创新发展,对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广州化学转制20周年,广大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牢记自己入党的初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好“两个作用”,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