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化灌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   【字体:
 

72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化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化灌公司控股公司——中科冠华新材料(广东)有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主持。

会上,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公司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工作报告。施工管理中心和财务与核算部业务骨干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培训。

最后,薛炜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控股公司及全体员工上半年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既要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也要充分发挥公司传统的灌浆优势。老同志应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人快速成长,为稳步推进公司双轮驱动发展助力。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认真落实好下半年的各项经营工作,确保年度预算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