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广州化学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1-28     信息来源:   【字体:
 
 

12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2022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在职员工,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总助及以上干部和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作2021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他介绍了2021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经营管理进展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代表公司党委作2021年度党委工作报告。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工会主席徐彬分别作化灌公司、中科检测、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减水剂团队、化灌公司地下工程化学灌浆应急抢险团队、中科检测食品实验室团队分别荣获优秀团队奖。结合广州化学2021年经营发展实际,会议还对“攻坚克难”团队和 “揭榜挂帅”项目的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最后,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董事会对全体职工2021年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广州化学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州化学突破营收8亿元,实现了“广化梦”的第二阶段。接着他以“强协同 深融合 防风险 重实效”为思路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号召全体“广化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初心不改、踏梦前行,一如既往地保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劲头,在攻坚克难中收获成就,在开拓进取中谱写新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