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   【字体:
 

 

 

92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以《再学百年党史 新感悟  党建引领广化 新发展》为主题,从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新发展理念、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广州化学未来的发展思考四个方面分享了他参加在中央党校举办的“国科控股企业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危机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各业务板块布局做了重点工作部署。

 

申智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以《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为主题,从“一岗双责”的提出、“一岗双责”的含义、“一岗双责”的意义、“一岗双责”的落实四个方面详细解析了什么是“一岗双责”和如何落实“一岗双责”。

最后,胡美龙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加强各部门员工的廉洁自律教育。同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各业务板块的风险防控,一起推动广州化学的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