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美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介绍了《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方案》)。
      胡美龙就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总支)、各部门等如何贯彻落实《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州化学党委、各党支部(总支)、各部门要层层落实学习的工作责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修订后的党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广州化学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州化学创新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