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11-13     信息来源:   【字体:
 

111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资及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介绍了参加“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情况,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结合广州化学的实际,提出了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思路。他强调,广州化学各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要结合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真懂、真学、真信、真用,坚持自力更生、自主创新,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加快推动广州化学制造向广州化学创造,广州化学速度向广州化学质量,广州化学产品向广州化学品牌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