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化灌党支部荣获“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03     信息来源:   【字体:
 

72日,在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直机关)举办的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展示会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化灌党支部被评为“广东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在上级党组织和广州化学党委的领导下,化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把化灌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坚强集体。在化灌党支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各项工作,结合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实际,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化灌党支部特色的工作机制。化灌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化灌党支部全体党员“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模范带头和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化灌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的促进和保障了化灌公司各项工作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