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   【字体:
 

  42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广州化学全体在职及研究生党员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广东党建研究所、党建副教授李金哲以“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为主题作党课专题报告。李金哲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开始讲起,结合新中国的发展史,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现代启示。报告内容丰富,让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对我们党百年来的艰苦奋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申智慧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州化学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学习效果指导实际工作,为实现广州化学 “三年发展规划”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